招生信息网
首页学院简介专业介绍热点关注相关制度联系我们学校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2023年表演(校企合作)专业吉林省校考成绩查询通知

时间:[2023-03-13]  来源: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3年表演(校企合作)专业吉林省校考成绩查询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公布

我校2023年表演(校企合作)专业校考成绩现已开通查询。查询成绩请访问http://202.198.96.212/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也可点击长春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主页右侧“成绩查询”模块或关注“长师在线”微信号进行查询

温馨提示:成绩查询时需要输入考生号,即2322开头的14位高考考生号。

咨询电话:0431-86168762,接受咨询时间:2023年3月14日-3月20日,8:30-16:00。

二、成绩复查

考生如需申请成绩复查,可按以下程序和要求提出申请。

1.考生需填写《长春师范大学表演(校企合作)专业考试成绩复查登记表》(见附件),同时须提交考生本人的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一并发送至邮箱zsb@ccsfu.edu.cn,附件标题为“身份证号-姓名-2023年表演(校企合作)专业考试成绩复查申请”。我校不受理现场复查及电话复查。

2.申请复查成绩的考生务必于2023年3月20日16:00前,将成绩复查申请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3.我校将组织专人进行统一复查,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考试相关材料。复查主要针对考生作品有无漏判、成绩累计及登记有无错误等情况。

复查结果将通过电话通知考生。

三、合格线公布

我校将于2023年3月22日公布合格分数线。

感谢广大考生对我校的关注、支持和信任!

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


    长春师范大学表演(校企合作)专业考试成绩复查登记表.docx


长春师范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3月13日


上一条:2023年表演(校企合作)专业吉林省校考合格分数线

下一条:长春师范大学2023年表演(校企合作)专业招生考试吉林省校考考试指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