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首页学院简介专业介绍热点关注相关制度联系我们学校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长春师范大学关于延期发布2022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吉林省校考考试成绩的公告

时间:[2022-04-08]  来源:

各位考生:

按照我校20222月28日发布的《长春师范大学2022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吉林省校考考试指南》中相关日程安排,应于4月中旬发布校考成绩。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长春市目前处于静态管理状态,我校也处于封闭管理状态,因此,学校不能如期进行校考评审工作,具体评审工作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进行。我校校考评审工作结束后,会及时在长春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haosheng.ccsfu.edu.cn/)发布校考成绩。

后续安排,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发布的相关信息。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长春师范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24月8

上一条:2022年艺术类专业吉林省校考成绩查询通知

下一条:长春师范大学2022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吉林省校考考试指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