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首页学院简介专业介绍热点关注相关制度联系我们学校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长春师范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入围名单公示

时间:[2020-07-17]  来源:

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910号)文件要求,根据招生简章、测试成绩及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需要,现将高水平运动队拟定考生入围情况公示如下:

考生号

姓名

性别

测试项目

运动等级

专项成绩

录取优惠分值

20222401110039

金珍宇

足球

一级运动员

91

文化课成绩不低于学校划定的体育总局文化课考试录取分数线

特此公示,公示时间:2020717202072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以致电0431-86168762向我校招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如发现学生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经核实无误后即取消其资格。所产生的空缺名额不再递补。我校将公示后无异议的考生名单报送教育部及考生生源所在地省级招办备案、公示。教育部及有关省级招办审核不通过或公示不合格的考生将被取消入围资格,空缺名额不递补。

长春师范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7月17日

 

上一条:长春师范大学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下一条:长春师范大学关于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专业测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